LG Optimus G Pro 正式登台單機售價 20,900 遠傳、台灣大哥大資費一覽表

台灣 LG 終於在今日宣布眾所矚目的旗艦機款 Optimus G Pro 正式在台灣上市!Optimus G Pro 是 LG 今年重點發表的高階機種,自年初亮相時以獲得了多家國際媒體的肯定,今年在韓國上事後短短四個月以熱銷突破 100 萬台的卓越佳積刷新 LG 自家智慧型手機的銷售記錄,延續全球上市的氣勢,LG 今日在台灣舉行盛大的發表會,並邀請電信三雄同台力挺。除此之外 LG 更邀請全方位天后 Selina 作為年度代言人,秉持氣勢如紅的聲勢,強勢問鼎機皇寶座,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銷售熱潮!


Optimus G Pro 結合業界的多項頂尖功能,搭載流暢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採用 1.7 GHz 四核心 CPU、Adreno 320 GPU 以及 2GB RAM。除了高規格的硬體表現之外,Optimus G Pro 在外型上也有搶眼設計,晚美細緻的外觀設計配上 5.5 吋 Full HD IPS 顯示器搭配設計絕美的 3.65mm 極窄邊框設計,提供飽滿鮮明的影像顯示與更輕薄的和手設計,達到業界的完美極致挑戰。

除此之外 Optimus G Pro 內建多種創新拍攝功能,如 Dual Recording / Dual Camera 雙向攝錄和 VR Panorama 360度全景拍攝功能等,都是這次的重點發表功能,而創新技術『QSlide 多工 Q 視窗 2.0』和『QRemote』紅外線遙控器等,更是超越了消費者對於手機功用的使用期待。

▼QRemote 紅外線遙控器內建紅外線傳輸器可做為遙控器,無論是電視、機上盒或音響等,透過情境與裝置等配對設定通通可以輕鬆操控一機搞定。

無線充電

▼現場還看到了  LG 擺設了無線充電配件不知道實際開賣的時候會不會一同推出來造福廣大的消費者。

▼現場看到的 LG Optimus G Pro 背蓋裡面都有無線充電模組,看來消費者日後無需在多花額外的費用購買,這點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算是好事一裝。

▼只要把 LG Optimus G Pro 放置在充電底座上面就可以直接開啟無線充電的功能。

書本式皮套

除了無線充電之外還看到了書本式皮套,說真的這個書本式皮套的質感做的還蠻不錯的,只是很妙的是居然在 HOME  鍵的部份開了一個孔,看來應該是要讓您在無需翻起皮套的情況之下可以直接接聽電話,只是孔開的有點小,手比較大的朋友按起來可能會比較吃力一些。

產品規格

台灣大哥大資費

遠傳電信資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LG G pro好,還是note 2好,或是等note 3好﹖(現有s3在手)

    版主回應:
    等看看 Note 3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