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讓 Android 4.2 也能正常瀏覽 Flash 網頁

最近有很多同學與朋友跟 Leo 反應,如何在 Samsung Galaxy S4 的 Android 4.2 系統上瀏覽支援 Flash 技術的網頁?其實只要安裝好『Google Play 商店再也下載不到的 Adobe Flash Player』之後理論上就可以讓 Android 系統支援 Flash 網頁技術,但是在 Samsung Galaxy S4 上面卻無法正常播放,主要是因為在 Android 4.2 系統當中內建的『Chrome』與『網際網路』這兩個瀏覽器已經不支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 網頁技術的關係所造成的!Leo 以 Yahoo 股市為例好了,利用 Samsung Galaxy S4 原生的網際網路瀏覽器就無法正常瀏覽『大盤走勢』分析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手機點選『Yahoo 股市』看看,看您能不能觀看大盤走勢分析圖,就知道您的手機能不能瀏覽支援 Flash 技術的網頁。



既然『Chrome』與『網際網路』這兩套網際網路瀏覽器都不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因此就算我們自行安裝了 Adobe Flash Player 當然也無法利用 Android 4.2 系統的手機來瀏覽支援 Flash 技術的網頁,幸好這世界上不是只有這兩套瀏覽器而已,因此我們可以透過安裝第三方網頁瀏覽器來達到目的,不過瀏覽器那麼多款要安裝哪套比較實用呢?Leo 在這比較推薦的是在電腦上知名度頗高的『Firefox』這套網頁瀏覽器,再搭配『Adobe Flash Player』就可以讓您的 Android 4.2 系統也能正常瀏覽具備 Flash 技術的網頁了。

Android 4.2 瀏覽 Flash 網頁解決方案

▼只要安裝好這兩套軟體之後接著請打開『Yahoo 股市』來進行測試,一開始瀏覽的時候會出現左邊這張圖的模樣,這時候請用您的手輕輕點選『播放』的箭頭之後就會變成跟右手邊的圖片一樣可以正常的瀏覽 Yahoo 的大盤走勢了,此時您的 Android 4.2 的手機也能正常支援 Flash 頁面囉!

實際操作影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6 則留言

  1. 請問leo老師! 那麼安卓4.2裝火狐瀏覽器就可以玩FB遊戲了嗎?
    還是需要安裝別的程式?

    版主回應:
    是的!不過不一定每個遊戲都能正常執行喔

  2. 我倆個程式都安裝了,開網頁還是都有些圖顯示不支援程式耶!我的是NOTE2

    版主回應:
    有測試過 FLASH 元件能不能觀看嗎?如果可以的話那些無法觀看的東西就不是 Flash 元件了,可能是專屬的特殊格式造成手機端無法瀏覽

  3. 我找到了,原來要從火狐開網頁,我剛還是從舊的……可以顯示網頁了!好感動啊…謝謝……

    版主回應:
    恭喜您了

  4. Android 4.3呢?
    我依此方法試過 APK檔完全無法安裝 🙁

    版主回應:
    應該是可以的,您的機型是?

  5. 可以看但是為什麼我的畫面會變很小

    版主回應:
    請問您看的網址是?

  6. 我的平板本來再android 4.3時裝flash player用火狐可以看,升到4.4後就看不到了?
    改安裝海豚才可以看,不知道怎麼回事?

  7. 我是用note3但是現在用chrome瀏覽器玩flash遊戲最新版都沒反應

  8. 手機型號:Sony sp

    Android 版本:官方版 Android 4.3版本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Flash版本:11.1.115.81
    謝謝版主

  9. 版大 我兩個都載了 可是他進入畫面是叫我開啟應用程式 按下去就直接當機 怎麼辦 我的是 htc one

  10. 我兩個都載了 可是他叫我開啟外掛程式 然後當機 為啥ˊˋ 拜託幫忙 我的是htc one

  11. Leo您好,我用note2,今天將手機升級到4.3,雖然可以下載flash player,但卻無法安裝(取消及其他按鍵正常,唯獨安裝的選項怎麼按都沒反應),請問這有方法可以解決嗎?謝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