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實用又免費的影片轉檔軟體 — Any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Free 版

最近為了想要將一堆影音檔案轉成 MPEG2 的檔案格式而開始在 MAC 底下尋找適當的工具,其實本來想回到 Windows 底下用熟悉的工具來進行轉檔,但是想想都已經使用 OSX 這個作業系統,怎麼又因為轉檔這點小事而跑回 Windows 底下呢?於是開始找了一些 OSX 轉檔工具來測試看看,終於找到了一套免費又好用的影片轉檔軟體 Any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Free版!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快速的將影片轉換成您想要的格式。

軟體下載

▼Any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Free 版整體的操作介面非常的簡單,在格式部分還支援了 AVI、FLV、MP4、WMV、MPEG1/2、3GP 等不同格式間的視訊相互進行轉換,還支援從視訊中擷取音訊,以MP3、AAC、WMA 等音訊格式保存。

 

▼Any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Free 支援的格式相當的多與貼心,把一些常用的格式都幫您設定好,只要按照您的需求來選擇即可輕鬆把您要檔案格式給轉換出來囉!

 

Any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Free 版操作方式

  1. 首先選擇『Add Files(s)』來新增檔案,可以透過 command 鍵來進行複選,或是透過拖曳的方式來新增檔案到 Any Video Converter Freeware for Mac 當中。
  2. 接著到『Profile』當中選擇您要轉換的檔案格式。
  3. 接著到『Output Location』的部份選擇要輸出的目錄。
  4. 最後按下『Convert Now』就可以開始進行批次轉檔。

 

以下就是批次轉檔時畫面,說真的很難得看到一套實用又免費的轉檔工具居然不會押上任何的廣告浮水印與多餘的廣告視窗,只能說廠商真的是佛心來的,而且更新頻率也相當的頻繁,看來可以歸類為 MAC 底下實用的工具之一,如果您還知道更棒又免費的轉檔工具,也歡迎您提供給 Leo 參考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還是使用HandBrake這種開源軟體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免費
    而且功能比較多還比較強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