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文必裝軟體!!我愛PO廢文

最近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在 Facebook 上面常常看到一些熟悉的圖片配上一些詼諧有趣的字眼來回覆 Facebook 訊息或是留言的趨勢,有時真的很佩服這些朋友,都覺得是不是在桌面都有專門的資料夾在存放這些圖片或是設定好熱鍵來即時回覆訊息,不過現在各位有福了!!!因為現在在 Android 上有開發團隊推出了『我愛PO廢文』這套軟體讓大家可以透過內建的圖庫來創造出許多有趣的圖片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我愛PO廢文
  • Android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2 以上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操作方式

  1. 首先進入我愛PO廢文的軟體畫面點選您想要 KUSO 的圖片,部分圖片需要安裝『鄉土劇相機』方能解鎖
  2. 進入圖片編輯模式之後下方會有預設的字幕,請點選字幕的部分更換成您想要的字串。
  3. 將字串更換完畢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將此圖片儲存。
  4. 按下儲存按鈕之後會跳出一個彈跳視窗,此時請按下『確定儲存』方能將這張圖片儲存。
  5. 儲存完畢之後請點選下方的『分享』按鈕。
  6. 最後就可以透過內建的軟體將這張剛剛 KUSO 圖片分享出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