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提高 LINE RANGERS 獲得三顆星寶物機率!

有在玩 LINE RANGERS 的朋友就知道要拿到三顆星的寶物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獲得,有時光連過關都很辛苦了怎麼還會去在乎過關後拿到的物是幾顆星呢?如果您有些關卡一直卡關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篇『LINE RANGERS 過關斬將10大技巧!』或許就能解決卡關的問題,不過如果還有多餘的時間建議一定要把三顆星寶物給收集完畢,因為收集完畢之後就可以使用特殊功能,不過要怎樣提高拿到三顆星寶物的機率呢?



▼其實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您的隊伍放入一顆星的隊員三隻以上然後到指定關卡只要有機會拿到寶物幾乎都是三顆星等級的喔!絕對不會給您兩顆星或一顆星的寶物,這點經過實測真的沒什麼太大問題,目前 Leo 自己已經集滿三組寶物,準備想辦法來突破 45 關這個困難的關卡,還沒收集完三顆星寶物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玩法!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我已跟你說的陣容重玩舊關,打了十多關完結都沒有寶物,,,請問有否指定關數才出寶物?

    版主回應:
    這真的要靠運氣別無他法

  2. 請問其實我已集齊很多三星寶物,但不知如何使用特殊功能

    版主回應:
    只要同一個寶物底下三個寶物收集完畢就會自動啟用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