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自拍神器 HTC Desire EYE 紐約正式亮相

這次 HTC 在紐約發表會現場發表了 HTC Desire EYE 現在大夥用智慧型手機最常用的功能莫過於拿來自拍,誰能說沒有自拍過?也因為全民自拍時代的來臨所以現在手機的前置鏡頭越來越棒,再加上許多相機廠商紛紛推出自拍專用機種,與最近越來越紅的自拍棒與遙控器都證明了利用手機或相機自拍的需求。這次 HTC Desire EYE 除了採用了雙色一體機身的設計之外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擁有了 1300 畫素的前鏡頭相機與雙色 LED 補光燈在您的手機正面,讓 HTC Desire EYE 的相機功能,不論是前置鏡頭還是主鏡頭功能完全一模一樣!

 

▼除此之外 HTC 還第一次將兩段式快門鍵放置在 HTC Desire EYE 當中讓您在利用手機拍照的時候可以找回相機拍照的手感,這點真的是太棒了!!別以為 HTC Desire EYE 只有這一點能耐而已,這次 HTC Desire EYE 承襲的 HTC Butterfly 2 優異的 IPX7 防塵防水功能讓 HTC Desire EYE 可以在水下 1M 的地方維持 30 分鐘的防水特性,光這點就讓您可以出門戲水的時候帶出去卯起來在海邊拍照或是利用 13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與三五好友一起留下永恆的回憶,而且具備三個麥克風讓您在錄影的時候能夠收音收的更加清楚,HTC Desire EYE 可以說除了金屬外殼之外,另外一款來勢洶洶的機型。

 

▼說真的整體而言 HTC Desire EYE 算是相當不錯的一款手機,除了紅色之外還有藍色款式,再加上水下 1公尺 30 分鐘防水的特性與前置鏡頭 1300 萬畫素的手機,從各方面來看都是一時之選,當然也具備了剛發表的『HTC EYE Experience 手機影像軟體全新概念讓您拍照樂無窮』功能,不過可惜的是在發表會現場並未公告售價、販售地區與時間,如果開賣相信又會掀起另外一波潮流。

 

HTC Desire EYE 規格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