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小米電視、Android 多媒體機上盒線上影音串流救星 — 電視家瀏覽器

相信這段期間在小米盒子、小米電視或是其他廠牌推出的 Android 多媒體機上盒都面臨到無法利用內建的服務來觀賞線上影音串流,甚至連很多專屬的 TV 版軟體都無法正常使用原因就出在『中國廣電總局接連出手控管網路影音內容』,簡單說就是類似台灣 NCC 的組織正式禁止在電視上觀賞影音串流這件事情,所以導致各位家中的這些設備無法觀看,那各位可能會說這樣子家裡的這些小米盒子、小米電視、Android 機上盒該怎麼辦?

▼其實解決方式不是沒有,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平板電腦或是手機專屬的 APK 安裝檔手動複製到小米盒子、小米電視或是 Android 多媒體機上盒去手動安裝,但是這樣的作法有個缺點那就是無法像往常一樣使用遙控器來控制,必須外接滑鼠來模擬平板或是手機上的手勢來進行操作,雖然可以解決多媒體影音播放問題,但是操作上卻略顯麻煩。

 

▼網路上還流傳說要找什麼搜狐 TV 破解之類的解法,在這邊跟大夥報告一下大陸廣電總局都下令要管制了,各大頻道商紛紛從系統端將 TV 版的功能給移除,就算您找到破解版您覺得能正常運作嗎?所以奉勸各位別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現在只要在您的小米盒子、小米電視、Android 多媒體機上盒中安裝『電視家瀏覽器』就可以讓您找回以往用遙控器來觀看影片的感覺。

 

▼各位會問中國廣電總局不是已經下令管制了嗎?為什麼安裝『電視家瀏覽器』就可以觀看了呢?其實電視家瀏覽器不是網路頻道商所開發的專屬軟體,而是第三方廠商專門替小米盒子、小米電視、Android 多媒體機上盒專屬的網頁瀏覽器,而且還完整支援遙控器的控制讓您找回 APP 一樣的操作方式,更棒的是有類似 APP 的呈現方式讓您快速找到您想要瀏覽的內容。



 

▼由於電視家瀏覽器本身就是網頁瀏覽器,所以廠商很貼心內建了許多常用的書籤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造訪這些網頁。

 

▼電視家瀏覽器完整支援遙控器的操作,因此上下左右、返回鍵都可以正常操作,甚至連按下功能鍵都能呼叫出更多按鈕與功能來讓您可以利用遙控器來操作。

 

▼各位看看這樣的操作介面熟不熟悉?除了可切換集數之外還可以改變訊號來源,完全找回以往的操作感,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無法很直覺的切換播放畫質,不過在廣電總局的管制之下,還能利用電視家瀏覽器來找回以往遙控器操作的感覺喔!

 

軟體下載方式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已經越獄了也安裝了沙發桌面裡面有一些影片平台要求下載更新,手機是apple,用手機掃條碼有跑出那些app但從沙發桌面上根本找不到那些App,所以很多平台就無法使用,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從電視上下載呢?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謝謝您

    版主回應:
    你是要裝什麼軟體?看不懂你的問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