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

自從入手 Samsung GALAXY Note 4 之後一直在找適合的皮套,但是說真的除了 Samsung 與萬寶龍合作推出的聯名款之外其他廠商所推出的皮套沒一個看的上,無奈口袋深度不夠不然還真想買萬寶龍那款說,所以在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入手這款 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好了。

▼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不愧是原廠所推出的配件,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賦與全新的功能。

 

▼只有安裝 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之後才能開啟這個專屬的介面,讓您在待機的時候可以透過這個視窗來接聽來電,閱讀訊息、拍攝照片。

 

▼這次 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除了既有的功能之外還多了一些快速開啟聯絡人、手電筒與測量心跳率的捷徑,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啟用這些功能,這點算是相當不錯,如果您也在幫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尋找合適的保護殼,倒是可以參考一下Samsung GALAXY Note 4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