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onda導入NTT Com企業雲服務來更加安全的分享資源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有一家很有名的電信業者叫做 NTT docomo,不過各位可能不知道 docomo 是 NTT 集團底下的一家子公司而已,其實 NTT 集團負責的範圍相當廣,最近日本 Honda 就導入了  NTT Com 企業雲服務來分享企業內部的資源,而且利用電信等級的設備來提高資料的安全防護等級。



▼就讓我們來看看日本 Honda 這樣一個高速發展龐大的企業,是採取了什麼樣的腳步,能夠讓全球供應商資源順利交流並從而有效降低成本,影片中所談的,就是在面臨現今更新更大的挑戰,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利用了國際通訊業務供應商NTT Comuniations Corporation(簡稱NTT Com)所提供的企業雲服務,讓檔案的分享跨越國界,速度更快,也更安全,由於遍及全球供應商網路,所以年營運成本降低了不少,影片雖然是英文,但大意很容易理解,各位可以先看下面的影片,應該就可以了解到NTT Com對於Honda Motor的幫助。


在網路上有找到相關的新聞稿(引用來源)有一段總結,很可以說明對於這套系統的想法,引用如下(Mikiya Fujita就是影片中的人):

本田全球管理總部系統服務部經理Mikiya Fujita表示:「NTT Com的企業雲解決方案大幅增強和改善了我們的全球協同產品開發系統。他們的雲端基礎架構使我們與全球供應商的合作更為密切。我們還對流程進行了精簡和標準化,並提高了安全性,同時減少了新系統部署的時間和成本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