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自助美食』隱身在古城巷弄中的泰北美食 — Hue Phen

Huen Phen  是泰國清邁古城內一家相當知名專門賣泰北菜的一家餐廳,距離  Leo 在清邁落腳飯店相當的近,而且又是當地相當知名的一家泰北菜餐廳,當然要來這嚐嚐看這廣受許多人好評的 Hue Phen 口味到底如何!

▼一來到 Hue Phen 的感覺就好像是來到了自助餐店一樣,不過各位別擔心只要跟服務生表明來客人數就會有人引領到一旁的座位囉!

 

▼不過如果您是用餐時間來的話就可能需要等候片刻,因為這裡除了許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到這用餐之外,還有許多當地的朋友也會來 Hue Phen,如果可以建議可以錯開用餐時段除了可以避免人多吵雜的環境,服務人員的態度與上菜速度也會快上許多。

 

▼至於該如何點餐呢?各位也別擔心服務人員不會要您到餐台那點餐,只要看著菜單點餐就可以輕鬆點餐了,店家為了服務更多來這用餐的華人所以菜單上都有中文,讓您點餐無障礙。

 

▼我們點了一道牛肉咖哩麵來當主食,東南亞國家對於香料這件事情相當的內行,這牛肉咖哩不論是湯汁或是牛肉都相當夠味,拿來拌飯吃都不是問題,算是一道相當開胃的主食。

 

▼至於這道炸泰北香腸就相當厲害了,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棒,尤其是搭配上 Hue Phen 特調的辣椒醬保證讓您印象深刻,吃了絕對會讓您回味無窮,因為到其他餐廳就沒附上這盤超好吃的辣椒醬,如果這辣椒醬有賣的話就真的很想帶一瓶回家慢慢品嚐。

 

▼至於這道雞肉蔬菜咖哩也是相當的下飯,就算外面再怎麼熱都讓您一口之下食慾大增不少。

 

▼最後一道則是涼拌木瓜絲,吃起來的口感、味道、香料與台灣的涼拌木瓜完全不一樣,有種搞不清楚哪邊的涼拌木瓜才是原創,這感覺相當的奇妙,反正出國不就是不斷的挑戰與嘗鮮嗎您說是吧!

 

▼其實還蠻建議大家來到清邁多用您的雙腳在古城走走,別老是搭著嘟嘟車四處移動,有時透過您的雙腳可以看到平常您看不到的風景與美食,至於 Hue Phen 該怎麼去呢?其實只要拿著照片問古城內的店家,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告訴您該怎麼走,如果網路有通的話請直接利用 Google 地圖查詢即可,畢竟 Hue Phen 在這可算是老字號的餐廳,有機會來清邁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嚐嚐。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建議多多利用下方地圖左上角的列表功能來找到您要尋找的景點與餐廳資訊,這樣才能降低您在清邁迷路的機率喔!

店名:Hue Phen
地址:112 Rachamankha Rd
電話:+66 53 277 103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