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Camera 最輕巧好攜帶的折疊式腳架

HTC RE Camera 真的是一個相當適合拿來隨手拍的相機,不過如果您要拿它來做錄影或是縮時攝影的時候就必須要具備一個好的腳架來輔助,要怎麼找適合 HTC RE  又好方便攜帶的腳架呢?其時很簡單只要入手『JOBY GrioTight Micro Stand』就可以完美的與 RE 搭配拍攝說!


▼因為 HTC RE Camera 具備標準腳架孔,因此很多攝影相關的配件都可以通用,這款由 JOBY 針對手機所設計的攜帶型腳架就特別適合拿來跟 RE 搭配,只要輕輕的鎖上去記住千萬別硬鎖即可利用他來進行縮時錄影或是攝影。

 

▼如果您是購買夾具與腳架綑綁的版本還可以夾持手機來拍照,算是相當實用的攜帶型腳架。

 

▼不過各位可能會說這樣子上腳架之後不就不能充電了嗎?此時拿出之前『HTC RE Camera 縮時錄影必備自製充電腳架二用座 — 養樂多版』與腳架結合就可以一邊拍攝縮時錄影一邊充電了,而且體積又小收起來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說,是一款相當值得入手的隨身小腳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