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微軟最新繁體中文 OFFICE 2016 MAC 預覽版免費下載

已經很久沒更新的 MAC 版 OFFICE 終於有動靜了,微軟今天早上公告最新的 OFFICE 2016 預覽版免費下載,手邊有 MAC 的朋友記得趕快把握這機會下載!有了他您在也不需要開虛擬機上的 OFFICE 來用。


下載方式

下載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點我到微軟官方下載頁面之後點選『Download now』就可以下載,不過檔案相當的大需要多花點時間下載,下載完畢安裝好就是免費的繁體中文版 OFFICE 囉!

 

相關問題

2016 預覽版與正式版有和差異?

2016 正式版還沒推出之前,微軟預計 2015 年下半年推出正式版的 Office 2016 for Mac,目前您可以使用此功能完整的預覽版待正式版推出後則可以最多繼續使用預覽版 30 天之後就要付費才能繼續使用。

2011 正式版與 2016 預覽版可共存嗎?

Leo 測試可以共存也可以雙開,反正 2011 正式版問題多多,不如先來安裝 2016 繁體中文預覽版來實測看能不能解決 2011 正式版的諸多問題,如果真的可以解決 2011 版的問題那日後正式版開賣就可以考慮購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