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msung S6、S6 edge 專屬 Marvel 復仇者聯盟背蓋

最近身邊有許多朋友紛紛跑去看復仇者聯盟 2 ,Samsung 也相當厲害與 Marvel 漫威合作針對  S6 與 edge 推出專屬的復仇者聯盟背蓋,這對已經入手 S6、edge 的朋友來說可算是一大福音,因為只要換上這款背蓋整個手機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復仇者聯盟當中的各種角色!對男生而言這款專屬保護殼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強了!現在只送不賣只要您在 5/5-6/30 這段期間到至全省三星門市智慧館購買 S6 or S6 edge 就送您這款超酷的 Avengers背蓋,而且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超酷的 S6 英雄手提箱,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我看更詳細的活動內容

▼將外包裝拆開之後相當簡單一組 Avengers背蓋共有四個角色可以替換。

 

▼只要將您喜愛的角色放置在保護殼內層裝上您的手機就能讓您的手機氣勢提昇不少。

 

▼如果拿著手機來掃一下 QR CODE 就可以安裝復仇者聯盟專屬的佈景主題。

 

▼光看這鎖定畫面就相當有 FU 了吧!現在只送不賣只要您在 5/5-6/30 這段期間到至全省三星門市智慧館購買 S6 or S6 edge 就送您這款超酷的 Avengers背蓋,而且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超酷的 S6 英雄手提箱,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我看更詳細的活動內容

 

 

本文感謝台灣三星電子提供產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