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 2015 Computex 正式發表全新 TLC Trion 100 SSD 固態硬碟

OCZ Storage Solutions是 Toshiba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專門研發製造全球獲獎最多的SSD產品,是領先業界的領導級品牌。OCZ 在這次 2015 Computex 電腦展中正式發表全新Trion 100 系列,採用 Toshiba 嚴選TLC快閃記憶體顆粒打造而成。專門針對入門級筆電、桌上型電腦用戶而設計的產品。


▼採用全新Toshiba’s Alishan SSD 主控制器,以及嚴選A19 TLC 快閃記憶體顆粒,Trion 100 系列提供了效能、耐久度以及超值價格的最佳平衡點,預計將會於今年Computex過後的夏季正式販售。

 

▼OCZ將在展會的攤位中展示可動的Trion 100 SSD樣品,預計規格為最大持續效能可達550MB/s,以及最大隨機讀取效能可達91,000 IOPS,讓Trion 100系列可成為用戶最佳的首選SSD產品。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未來上市的時候可能會有令消費者驚喜的價格出現,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款使用 TLC 顆粒打造的 SSD 固態硬碟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