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更長、效能更快 AMD 發表第六代 A 系列筆電、AIO 用處理器

AMD 今日於 Computex 期間發表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是首款採用系統單晶片設計的 APU,不僅提升約 2 倍的電池續航力,在遊戲效能方面也比同級競爭處理器高出 2 倍,將帶來更優異的娛樂內容與遊戲體驗。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搭載獨立等級的 Radeon 繪圖核心,內含多達 12 個運算核心(4xCPU + 8xGPU)。支援 AMD Gesture Control 手勢操控功能,將內建於主流筆記型電腦上,使用者只要簡單揮手就能操控使用。

影音部分 AMD 也將 HEVC/H.265 視訊壓縮技術首度導入筆記型電腦,提供更高品質、低頻寬的串流影片播放。此外,AMD Perfect Picture 搭配 Steady Video 技術,可支援到 Ultra HD 等級超高解析度影片。

針對即將問世的 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AMD 第 6 代 A 系列可原生支援 HEVC,完美搭配 Windows 10 各項最新功能等等。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新機種將從 6 月起陸續上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