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展示最新 LIVA 系列迷你電腦 旗艦款效能與擴充性兼具


隨著科技進步,電腦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定要高規格才能跑得快,現在就算是迷你電腦,也能輕鬆處理一般作業、上網或是工作,ECS LIVA 系列就是這樣的產品,體積非常小,小到你都可以隨身攜帶,也解決許多人家中空間不大的問題。

▼ 今年 Computex 中,ECS 再度推出新款 LIVA 系列迷你電腦,共三款,分別鎖定女性消費者、一般使用者與注重效能的玩家。比較特別是,主機內皆配備麥克風,因此未來 Windows 10 推出後,使用者無須再加裝耳機或麥克風,可直接使用 Cortana 語音功能。

▼ X2 以流線迷你的外型,搭配珍珠白色,滿足女性消費者對外型的要求。規格方面,搭載 Intel Braswell SoC 處理器、配備 2GB/4GB DDR3L 記憶體、內建 32GB/64GB 的 eMMC 儲存空間,並提供 1 組 M.2 for SSD 擴充插槽,最高支援到 1TB。

▼ I/O 則有 3xUSB3.0、1 組 HDMI 與 1 組 D-Sub 影像輸出、1xGigabit LAN 網路孔,無線網路規格為 802.11ac,支援藍牙功能。

▼ Core 則是比較硬邊方形,規格部分稍微高 X2 一些,搭載 INTEL Core M-5Y10C SoC 處理器、配備 4GB DDR3L 記憶體、內建一組 M.2 SSD 儲存空間。

▼ I/O 部分,內建 4xUSB3.0、1 組 MicroSD 讀卡機、2 組 HDMI 影像輸出、以及 1xGigabit LAN 網路孔,無線方面跟 X2 一樣。

▼ One 是 LIVA 系列的旗艦款,規格相當不錯。

▼ 搭載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最高達 35W)、內建 2 條 DDR3 插槽,最高支援到 16GB、除了配備 1 顆 SATA HDD,也提供 1 組 M.2 for SSD 插槽,可再擴充最高 1TB 的儲存空間。

▼ I/O 方面有 4xUSB3.0 以及 1 組最新 USB3.1 Type-C 傳輸埠,1xHDMI、1xD-Sub、1xDP 影像輸出,1xMicroSD 讀卡機,以及 1 組麥克風/聲音外接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