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有豐富I/O 更具傳輸線絕佳攜帶方案 Macbook 用 Dock Pi for USB-C 底座

對於 Macbook 使用者來說,因為機身就只有一個 USB Type-C 輸出,所以在選購 USB Type-C 擴充配件時顯得更為重要,而前陣子 Computex 展不少 USB Type-C 配件相繼亮相,像是 j5createCOI+ 就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開發相對應產品。

而近期在知名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中也出現了一個計畫,Macbook 用的全合一 USB Type-C 底座「Dock Pi for USB-C」,將所有常用的 I/O 集於一身,而且還不僅如此,創作者更設計專屬 Lighting 與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可收納置底座的中央,完美的利用空間。
 
▼ Dock Pi for USB-C 是一款長條狀的 USB Type-C 配件,USB Type-C 介面配備在最右側較高的那頭,其外型可完美服貼 Macbook,連接後除了做擴充 I/O 用,其角度也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 Macbook 操作體驗。

▼ 其外型與角度設計概念是源自於 Apple 所推出的鍵盤。

▼ I/O 部分配有一組 HDMI 影像輸出、一組 USB Type-C、兩組 USB-A 3.0 以及 SDXC 記憶卡,其中有一組 USB-A 3.0 還貼心的設置在左側端,這樣未來要連接滑鼠、隨身碟等時,就不用說每次還要移到後面。

▼ Dock Pi for USB-C 最具特色的一點,不外乎忽是這專屬 Lighting 與 microUSB 傳輸充電線,可以完美收納置底座的中樣處,大幅提升了攜帶性。

▼ 顏色方面共推出三種,金色、粉紅色以及黑色。

此計畫目前還在 KICKSTARTER 進行中,有興趣的朋友最低可用 75 美元購得全套配件(Dock Pi、Lighting 與 microUSB 傳輸充電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