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HTC、Samsung、ASUS QC 2.0 快充技術的 12W USB 萬用充電器來了!

高通 Qualcomm 自從導入了 Quick Charge 2.0 充電技術之後各大廠牌旗艦手機也紛紛支援這個相當實用的功能,簡單說就是可以讓您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讓電力從低電量快速充到 7x%,以現在人們對於智慧型手機的依賴程度來說算是相當貼切的設計,也因此不論是 Samsung 還是 HTC 只要推出有支援 QC 2.0 USB 變壓器就被消費者給搶購一空,因為體驗過這充電速度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通常還會一個放家裡一個放公司第三丟在包包裡面,出門在外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就能在極短的時間快速補充電力,不過也由於這樣導致這些原廠 QC 2.0 的充電器紛紛被消費者搶購一空,所幸現在有第三方廠商 PUREGEAR 推出同樣支援 QC 2.0 的 USB 變壓器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將外包裝移除我們可以看到 PUREGEAR 這款 QC2.0 USB 充電器其實相當的小巧精美,上方還有 QC 2.0 標誌來方便您辨識。

 

▼所謂的 QC 2.0 其實就是將原本 5V 的電壓提高到 9V 甚至是 12V 來達到快速充電的目的,因此只要您的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有支援 QC 2.0 這個快充規格就可以達到短時間將電充飽的目的。

 

▼PUREGEAR 這款充電器還插頭部分還採用摺疊的方式來設計讓您攜帶的時候方便收納也不佔空間。

 

▼實際拿支援 QC2.0 快速充電的 HTC One M9 來實測一下充電速度,各位可以看到從 4% 充到 52% 約花了 一個小時,這台是目前 Leo 在使用的手機,因此上面有裝了一堆軟體並與一堆手環手錶同步測試,並非乾淨系統借此也讓大家知道這樣的使用環境下的充電速度提供給大家參考。

 

▼也由於最近許多消費者都在找支援 QC 2.0 的充電設備,因為原廠單獨販售的變壓器幾乎都銷售一空,現在您多了一個選擇而且收納更加簡單攜帶也更加方便,想買的朋友可以點我到賣場直接搶購,因為數量有限賣完就要等下一批囉!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機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