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出差旅遊充電神器 2孔、USB、220V 的萬國充電轉接頭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Leo 還蠻愛買這些充電用的轉接頭,日前要幫朋友找 USB 轉接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款幾年前就很想要的萬國充電轉接頭,簡單說就是支援 110-220V 又具備 USB 輸出的能耐,還可一分二來達到擴充的目的,終於有廠商推出具備這些功能的產品!二話不說當然馬上入手囉!

▼電器規格:AC 110V/15A~250V/10A、50Hz~60Hz、USB DC5V 2.1A(Max.) ,簡單說就拿到大陸都可以輕鬆使用,兩孔 USB 輸出共 2.1A 雖然沒達到快充的目的但拿來充手機平板也都相當夠用拉!

 

▼底部的萬國插座設計也做的相當精緻看來還相當耐用。

 

▼正面同樣也採用萬國插座讓您可以與各國電器規格的產品連接使用。

 

▼與一般萬國充電轉接頭最大的差異就是側邊一組插座讓您出國旅遊就可以帶著這個轉接頭來充您的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相機剛剛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設計保險絲來保護電器但也相當夠用了!一般出國旅遊靠他就真的什麼事情就搞定了,最近有打算出差旅遊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要不要購入替換掉原本功能單純的轉接頭,讓您出門在也不用帶一堆轉接頭來充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