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 新配件讓你沒有 WIFI 或訊號不好也能盡情使用


Chromecast 讓人輕輕鬆鬆就能把小畫面的手機、平板,放到大螢幕電視觀賞,不過使用前必須有一個前提,就是一定要具備 “ WIFI “ 環境!雖然現在網路非常發達,但還是有些人家裡並沒有架設 WIFI 網路,又或是要投射的大螢幕電視離 WIFI 基地台太遠,不是很穩,這樣一來,就沒辦法使用 Chromecast 了。

因此,Google 為這些使用者特別開發出可連接網路線的 Chromecast 專屬配件「專用乙太網路轉換器」 。

這配件不僅可以具備乙太網路埠,Google 也把電源變壓器融合進去,等於說一頭接電源、另一頭接網路線、而連接線末端就串連到 Chromecast 的 microUSB 介面,你不用擔心線材變多變雜的問題。

Chromecast 專用乙太網路轉換器建議售價 15 美金(約 NT$465),不過目前僅在美國地區開賣,台灣還沒有任何上市消息。
資料來源:Google stor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