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擁有 2,150 萬畫素的 Xperia M5 與 6 吋極窄邊框自拍機 Xperia C5 Ultra 正式宣佈在台上市


Sony 上週發表的兩款智慧型新機 Xperia C5 Ultra 與 Xperia M5,今日正式在台宣佈上市,Xperia C5 Ultra 建議售價 NT$11,900,預計下週登場;Xperia M5 建議售價 NT$12,900,預計九月初上市。

▼ Xperia C5 Ultra 不僅是一款採用 6 吋 FullHD 窄邊框的大螢幕手機,也擁有不錯的相機規格以及專業的自拍功能,前後鏡頭皆搭載 1,300 萬畫素以及 Exmor RS 感光元件,前鏡頭更加入 Sony 最新自拍柔和閃光燈,搭配 22mm 超廣角鏡頭後,相信能帶給愛自拍的朋友不錯體驗,只不過看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大。而整個外型也是 Sony 比較少見的設計,但邊框依舊是一貫的冷調鋁質。




▼ 內建單手操作模式,只要在左下或右下角斜角往上滑即可開啟。

▼ 硬體部分,Xperia C5 Ultra 搭載 1.7GHz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配備 2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最高可至 200GB。建議售價 NT$11,900,共推出黑、白、綠三色,預計下週上市,購買的消費者則可獲得原廠 SCR40 保護套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Xperia M5 是一支擁有 IP65/68 防水防塵等級、主相機配備 2,150 超高畫素、以及 Xperia 經典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雙鏡面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 硬體搭載聯發科 2.0GHz 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同樣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最高 200GB),支援台灣4G 全頻。螢幕配備 5 吋 FullHD 規格,配備 Mobile BRAVIA Engine 2 技術,而內建的 2,600 mAh 電池容量最高可提供 2 天的續航力表現。

▼ 2,150 超高畫素主相機還擁有 5 倍的清晰變焦功能,內建 0.25 秒 Hybird AF 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前鏡頭也具備 1,300 萬畫素,內建自動對焦與 Steadyshot 影片拍攝功能。建議售價 NT$12,900,共推出黑、白、金三色,預計九月初上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