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 iPad 的 App Store 變成日文版後怎麼切換回來?

最近好像不少讀者在下載日本 App 時,碰到介面變成日文版的問題,像是如果你曾經按過日本 Y! 氣象這篇的下載連結,App Store 就會跳到日文版,即便關掉 App Store 再重開一次,介面還是依舊停留在日文版,網路上有網友提出解決辦法是:重新登入 Apple ID。

App Store 日文版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你只需要隨便點一下 App 下載,就會跳出變更回原本 Store 的選項,使用如下:

▼ 當介面是日文(或其他語言)時,也代表你現在在日本(其他國家)的 App Store,雖然看似可以盡情瀏覽,但其實是沒辦法下載安裝的,所以只要隨便點選一個 App (筆者建議免費的會比較保險),就會跳出詢問你要不要切換回原國籍的 App Store,點選後即變回繁體中文介面。
App Store 日文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