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小、好攜帶播放效果驚人又可插 SD 記憶卡的小米藍牙喇叭!

今天入手了台灣小米尚未正式引進可插 SD 記憶卡播放歌曲的小米藍牙喇叭,幾年前藍牙喇叭正夯的時候也陸陸續續玩過好幾款,心想藍牙喇叭不就那樣就算是小米推出可插 SD 記憶卡播放的藍牙喇叭那又如何?沒想到一聽之下才發現我錯了……沒想到這款體積小又好攜帶的藍牙喇叭播放歌曲的效果實在令人眼睛一亮!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小米藍牙喇叭被一個質感相當不錯的絨布袋裝在裡面。

 

▼由於這款小米藍牙喇叭支援 SD 卡擴充與播放,因此除了電源按鍵之外還多了播放、暫停功能,當然音量調節按鈕也同樣都具備!

 

▼不過根據官方規格資料來看目前只支援到 32G 容量的記憶卡,不過也相當夠用了。至於 Aux in 部分也都支援因此就算播放設備不支援藍牙也沒關係直接利用 3.5 mm 音源傳輸線連接即可。

 

▼底部還有止滑的設計,整體而言算是設計相當不錯的一款藍牙喇叭。

 

▼至於播放效果?身邊聽過的朋友都說讚,實在很難想像這麼小的體積居然有這麼強大的播放效果,不論是在低音、高音的表現都相當不錯,就拿外觀、功能、價格來說這款藍牙喇叭 CP 值相當的高,這款藍牙喇叭最大的缺點就是並未附贈 Micro USB 充電線與音源線,但想想這樣的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剔,線材部分就自己採買囉!只可惜台灣小米尚未正式引進開賣,想嘗鮮挑戰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想辦法購買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