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開啟微信 WeChat 電子錢包隱藏版選項!

這次到中國大陸深刻體驗到 WeChat 電子錢包支付的威力,在餐廳結帳的時候直接拿起手機利用 WeChat 掃描 QR Code 就可以結帳甚至還可以直接享受折扣,或是要轉錢給別人只要透過微信支付立即就可以把錢轉到對方的戶頭而且不收任何手續費。沒想到餐廳結帳、朋友之間轉帳就跟傳訊息一樣簡單用手機就可以完成,只是這麼實用的功能台灣版微信卻無法使用,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開啟微信電子錢包的功能吧!


其實開啟的方式相當簡單只要請身邊有微信支付的朋友轉錢給您就可以開啟在台灣無法開啟與使用的隱藏版功能,不過這功能打開之後只能在中國地區使用,畢竟台灣沒有商家支援微信支付!以下就是 Android 手機開啟微信支付的步驟。

  1. 首先請朋友轉 1 元人民幣給您,此時您會收到朋友給您轉帳的訊息並點選該訊息準備接收。
  2. 接著切換到『待收錢』的訊息畫面請按下『確定收款』的按鈕。
  3. 接著會跳出對話視窗告訴你收到的錢將存入哪裡的訊息,此時請按下『確定』。
  4. 此時會看到『已收錢』的確認畫面。
  5. 接著會切換到訊息對話視窗代表已經收到款項。
  6. 最後只要到微信當中的『我』的資訊頁面就可以看到台灣版 WeChat 當中不曾看過的『錢包』功能,日後只要到中國就可以利用微信支付來收款、轉帳、到餐廳結帳。

 

▼有了微信支付之後到中國出差旅遊就相當方便,體驗一下中國手機支付的便利性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在微信內將語言設定為簡體中文就自動會有微信紅包了

    版主回應:
    嗯嗯!此法今年好像不能用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