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網路廣播、離線運作的小米智慧家庭第二代3月29日正式開賣

小米生態鏈旗下的綠米聯創最近不斷在微博釋出即將推出智慧家居新品,今天終於正式在微博上曝光跟之前 Leo 猜測的一樣這次推出是小米智慧家庭第二代多功能網關,第二代網關新增了網路電台的功能讓您隨時利用網關來聆聽喜瑪拉雅FM 網路廣播,還可自定義語音鈴聲、場景設定甚至連 WiFi 斷線的時候都能讓您設定的連動規則運作!目前售價尚未公布只知即將在 3 月 29 日正式開賣!


從目前的資料來看小米智慧家庭第二代網多功能網關解決了第一代網關 WiFi 斷線之後導致設定的遊戲規則無法運動的最大缺點,徹底解決網路不穩所造成的穩定性問題,而且還可自行上傳 MP3 來當鈴聲,沒事還可當網路收音機來聽音樂,有興趣的朋友 3 月 29 日密切注意相關開賣資訊吧!








資料來源:微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