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P 值超高便宜又實用的小米電源線收納盒!

上次去到北京小米之家說真的還不知道要買什麼回來,因為現場販售的物品基本上家裡都有了,忽然之間想到小米之前推出的生活周邊小米電線收納盒,於是就這樣把它給帶了回來,各位就來瞧瞧這款人民幣49元約台幣 250 元的電源線收納盒實不實用囉!


▼小米電源線收納盒與一般台灣市售的收納盒其實概念上差相當的多,因為考慮到消費者使用情境因此特別在上蓋的開口讓您可以直接將手機或是平板的充電線從這拉出來,上方還採用橡膠的方式來止滑,當您把手機或是平板放在上面充電的時候不容易滑落。

 

▼為了要增加散熱效率底部還特別開口來讓空氣可以流通,而且這樣的設計多孔電源排插放進去也不容易卡到,底部四周也有止滑墊,整體設計上相當不錯,沒想到小米團隊居然在這玩一下了不少功夫!

 

▼將小米排插放入其中,再把要充電的設備放在上蓋再合上就相當完美,比起之前買的 ANKER 充電專用立架底座還便宜,如果您也有那種每次要充電又討厭看到一堆線的話那這款小米電源線收納盒真的可以參考一下,比起之前買的幾款電源線收納盒來說可是便宜又大碗,只是台灣小米目前尚未正式引進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自己想辦法買囉!

3C 控必備 ANKER USB 充電線收納專用立架底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