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小米手環2開箱文來了!新包裝白盒版與舊包裝究竟有何不同?

台灣小米9月8日中午的時候終於正式開賣令人期待以久的小米手環2,第一批貨15000支在短短幾分鐘內馬上被秒殺一空,Leo相當幸運也在第一時間搶到了兩支小米手環2,不過這次在開賣之前就知道台灣版的小米手環2採用新款的白盒來包裝,跟中國內地新的小米手環2包裝雷同究竟白盒版的小米手環2有什麼不同呢?



▼其實撇開包裝盒顏色不說產品包裝與舊版沒什麼太大差異!

 

▼至於小米手環2最重要的米粒部分倒是有些許的差異,最主要的是白盒版的小米手環2通過了CE與FCC的認證因此在小米手環2米粒背面有印上ID,舊包裝的小米手環2上面則沒有任何認證字樣,這是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如果您覺得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搶小米手環2的話可參考『小米手環2多了螢幕顯示功能在台上市後值得購買嗎?』這篇文章您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想買了。

 

▼接著來看一下白盒版的小米手環2韌體部分是不是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實際測試發現白盒版的小米手環2並無法顯示日期與星期幾,如果您想要此功能的話請參考『小米手環2除了能當手錶來看時間之外現在還能顯示日期與星期幾的喔!』這篇文章來手動更新,就可以讓您的小米手環2也能顯示日期與星期幾囉!以上就是白盒版小米手環2與舊包裝的小米手環2最大的差異,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