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態鏈新品智米除菌加濕器799人民幣眾籌集資中!

推出智米直流變頻風扇的智米科技這幾天又在小米眾籌悄悄推出『智米除濕加濕器』,這款智米除濕加濕器具備了紫外線殺菌功能、採用上注水的設計並支援智能加濕等功能,重點是還支援了米家智能APP,因此可以與小米智能家庭系列產品連動,目前眾籌價只要799人民幣換算台幣約為4000元左右。

看來科技業界中的無印良品小米科技正在用一個相當積極的態度來推出許多智慧家庭系列產品,還好台灣位處亞熱帶環境本來就潮溼,因此用到加濕器的機會相當低,反倒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小米生態鏈推出除濕機這類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就是了!不過當小家電紛紛具備WiFi連網能力並且透過APP來連動這件事情越來越普及的當下,用手機來控制家中所有的電器這件事情看來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