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新品上架!防潑水、輕量化可收納14吋筆電的90分戶外休閒雙肩包179人民幣開放集資!

雙11快到除了米家四大智慧家庭新品之外,小米生態鏈專門負責背包、行李箱等用品的『90分』在小米眾籌正式推出『90分戶外休閒雙肩包』,說真的一路看著90分的背包陸續推出,質感越來越好功能性越來越強,這款90分戶外休閒雙肩包就是要來解決您日常工作與休閒生活的需求,讓您一個包包就能搞定,而且眾籌集資價為179人民幣!


90分戶外休閒雙肩包是個具備防潑水、輕量化設計、透氣、耐磨還可收納14吋筆電的雙肩背包,比較特別的是拉鍊部分還採用防水拉鍊並導入磁力貼片的元素,讓拉鍊啦到底之後可以啪一聲吸付在背包上,這點倒是蠻有創意的,而且側邊還有收納水壺、雨傘的空間看來相當適合出門旅行實拿出來背,這樣的包包只賣179人民幣看了實在讓人心動呀!

有興趣一起研究產品或有意入手的朋友趕快點我加入我們的酷玩Line群來聊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