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無極限!小米3D列印機產品外觀首度曝光

雙11光棍剁手節剛過不知道各位買了哪些玩意回家?小米這次在雙11一次發表了小米藍芽耳機青春版小米便攜鼠標小米藍牙運動耳機米兔機器人米家PM2.5檢測儀米家空氣淨化器Pro米家IH電鍋並同步在雙11開賣,沒想到今天在微博與小米社區居然留出了一組關於小米3D列印機的外觀!看來小米真的越來越沒有極限了!

不過看到之後覺得很像之前在kickstarter上集資的這款『Tiko – The Unibody 3D Printer』,不過目前也只有產品外觀圖流出,至於詳細規格、售價、開賣日期等一切都是未知數,也不知道將來是否會上市販售,如果這是真的只能說小米的守備範圍越來越廣就是了,如有更詳細的資訊我們將會繼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小米社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