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小米MIX概念機縮小版小米MIX NANO首度曝光搭載5.5吋螢幕手感更佳

今天在小米社區與微博上流出一組關於小米全面屏概念機MIX縮小版的產品實拍圖,根據目前的爆料的資料來看這款小米 MIX縮小版的代號應該是小米 MIX NANO,具備了5.5吋的螢幕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1處理器,並具備了4GB RAM+64GB ROM。


透過另外一組對照圖可以看到螢幕的確小了許多,其實實際摸過小米MIX之後會覺得螢幕真的太大了,雖然手感相當不錯,整體視覺震撼相當的大不過卻沒勇氣拿來使用深怕一不小心就摔機了!看到這對照圖之後發現5.5吋的大小應該是剛剛好,握起來的手感也比較紮實才對。

再透過另外一組圖可以看到目前搭載MIUI 8 開發版,至於什麼時候開賣?定價多少一切都是未知數,如有更詳細的消息我們會在跟各位報導!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