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 台灣發表12月1日22,990元正式開賣!

HUAWEI Mate 9 與 HUAWEI Mate 9 Pro 搭載全球首創雙鏡頭OIS光學防手震,又有徠卡第二代雙鏡頭加持,2000萬畫素的黑鏡頭捕捉細節,1200萬畫素的彩色鏡頭捕捉色彩,再搭配新一代ISP圖像處理器,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預計在12月1日正式開賣!


HUAWEI Mate 9 4G/64G在台共推出4款顏色、蒼穹灰、香檳金、摩卡金、陶瓷白四色,建議售價22900元,預計12月1日起於台灣正式開賣,HUAWEI Mate 9 Pro 有琥珀金、銀鑽灰建議售價為26900元,預計12月中下旬上市,12月1日至15日止到指定門市購買HUAWEI Mate 9、HUAWEI Mate 9 Pro 可獲得華為電子大理包(藍牙耳機、自拍棒、變形金剛傳輸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