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DMI破解HDCP、轉VGA、AV、SPDIF神器!

最近為了要解決HDMI HDCP的問題測試了幾款找到了這款可解 HDCP又能轉成VGA+5.1聲道的轉換器,經過測試之後發現這款 HDMI Converter 效果相當不錯!不會有水波紋、雜訊、而且相當穩定。


▼在正前方的面板部分有聲道的切換開關可在5.1CH、2.1CH、PASS三個模式切換,一旁還有電源指示燈、HDMI訊號燈、右邊還有開關來開啟或關閉電源。

▼至於背版部分具備了HDMI IN與OUT兩個Port可串接,除了解HDCP之外還可轉成VGA、AV輸出,音源部分具備了3.5mm Out與SPDIF Out,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需求,例如把HDMI訊號轉成VGA接到電腦螢幕上,必透過3.5mm耳機孔外接喇叭,總之這玩意可應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就看您要用在什麼場合上囉!至於那能買到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上淘寶找找看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