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紅米Note 4X三月一日正式開賣!到指定門市完成手機健診還送小米隨身風扇

小米台灣2月21日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宣布宣布小米Note2、紅米Note 4X正式在台開賣並於3月1日正式在台灣小米官方網站開賣!

▼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在發表會上率先宣布小米維修服務據點全面升級目前已經累積到10個維修據點。

▼而且3月1日-7日到指定維修服務中心完成手機健檢服務還可免費獲得小米隨身風扇一個。

▼小米Note2採用雙曲面螢幕、821旗艦處理器、2256萬超高像素相機、支援QC3.0、4070mAh電池容量並支援6模37頻全球頻段、5.7吋OLED螢幕、77.2%屏佔比、

▼至於6模37頻全球頻段部分最多支援22個LTE頻段,600Mbps高速4G+網路可支援3CA載波聚合,台灣部分則可支援2CA載波聚合,再加上6G/128G的儲存容量讓您飆網之外也不用擔心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出現。



▼紅米Note 4X部分採用了高通驍龍625處理器、1300萬像素鏡頭、5.5吋FHD螢幕、雙卡雙待、指紋辨識、4100mAh電池容量、而且電池續航時間大增可說是新一代的長輩專用機。


▼紅米Note 4X還支援了4G+3G雙卡雙待的能耐,有了紅米Note 4X就再也不必擔心2G基地台撤掉之後的收訊問題。

▼小米Note2、紅米Note 4X正式在台開賣並於3月1日正式在台灣小米官方網站開賣!小米Note2售價為16990元、紅米Note 4為4990元,而且各大電信都可綁約,購買早期紅米系列手機的朋友可趁紅米Note 4X上市來購買升級享受飆網的樂趣。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