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兩年不用充電的FLAN CARD智慧手錶198元人民幣集資中!

相信大家可能已經對智慧手錶沒什麼感覺了!因為這類產品最大的問題就是電池續航力不足,只要手錶沒電就無法使用,而且充電次數越頻繁就會覺得越麻煩到最後所幸不帶,這就是目前智慧型手錶最大的通病,也就因為這樣居然有廠商推出號稱兩年不用充電的FLAN CARD智慧手錶來挑戰大夥的接受度!

沒想到FLAN CARD智慧手錶在京東眾籌上架之後居然在短短的時間內集資金額累積到3,407,906元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約一千五百多萬元,其實認真看了一下就是結合傳統機芯與智慧模組打造成的一款智慧手錶,可遙控自拍、運動記錄、防丟功能、電話提醒、訊息提醒、睡眠偵測、步數檢冊、卡路里消耗、鬧鐘、防水等功能,售價為198元人民幣只是這麼能不能真的兩年不充電就不得而知了…












資料來源:京東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