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吳哥窟世界文化遺產之旅暹粒設計酒店- Jaya House River Park

來吳哥窟的第二天我們跑了『柬埔寨吳哥窟世界文化遺產之旅!小吳哥日出、豆蔻寺、塔普倫寺、小吳哥夕陽』這些景點之後,拖著疲累的步伐來到我們今天要入住的『Jaya House River Park』,服務人員親切的來到巴士旁邊迎接,幫我們拿行李,遞上冰冰涼涼的毛巾、奉上一杯透心涼的迎賓飲料,這種五星級飯店才有的待遇居然在 Jaya House River Park 這只有32間房的河畔酒店就能體驗到如此親切的服務!

Jaya House River Park 手機服務

▼Jaya House River Park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當您在辦理入住領取房卡的同時會相當貼心的給您一隻手機聯繫使用!這可是五星級飯店都沒有的VIP等級服務,您可以利用這隻手機來聯繫,尤其在吳哥窟景區找不到導遊的時候直接打給他就可達到聯繫的目的避免迷路或是走錯方向,這點相當貼心….雖不能打國際電話但拿來聯繫已經足夠。

Jaya House River Park 晚餐

▼接著來到餐廳可以看到一旁也有優雅的吊床!說真的躺在上面用餐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Jaya House River Park 雖然只有32間房但是整個飯店的氛圍相當不錯!放眼看過去就相當舒服。

▼來到餐廳準備享用我們今天的晚餐,Jaya House River Park 這裡的柬式料理走的是精緻化路線,不說是飯店餐廳的餐點還以為是來到高級西餐廳用餐說!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確相當有飽足感,這也是Jaya House River Park柬式料理的特色,而且口感與風味特別融合了不同食材所呈現出來的口味令人印象深刻!

 

Jaya House River Park 房型

▼用完餐之後我們回到房間,一入內就被超大的空間給吸引!看著的那超舒服的沙發與抱枕就想慵懶的躺在那好好休息,一旁的雙人床睡起來也相當舒服,整個房間採用挑高設計讓你沒有什麼壓迫感來這可徹底的放鬆。

▼接著在電視的下方可以看到桌子上放了一盤水果與餐具讓您享用,這對愛吃果的台灣人而言真的相當棒!而且這裡個桌子也相當大,可以在這辦公處理事情都不是問題。

▼除此之外 Jaya House River Park 每個房間都有一台膠囊咖啡機與花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沖泡,愛喝咖啡的你或是愛喝花茶的妳來這入住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就是這種超越五星級飯店的貼心的服務讓人覺得窩心。

 

▼除此之外 Jaya House River Park 居然還有附贈騎單車用的運動水壺,詢問之下才知道這是飯店推出的一個活動,應該說每年世界文化遺產的吳哥窟每年都吸引不遊客來柬埔寨觀光!每天瓶裝水的消耗量相當大造成環境相當大的負擔,因此 Jaya House River Park 提供住宿的遊客一個可重複使用的運動水壺,讓遊客可以重複使用降低寶特瓶對環境的傷害,而且 Jaya House River Park 還跟許多地方合作,只要拿著水壺到瓶身上印製的地點就可免費裝水。其實這概念相當棒!也可以看出 Jaya House River Park 對環保的重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理念可以降低環境的汙染,如果您有機會入住這個話,也一起響應這種作法一同做環保。

 

▼接著房間的角落還有超大的更衣間,這裡可以把行李內的衣物通通給拿出來擺放都不是問題,寬敞的空間只能說來這入住真的感覺相當不錯。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與新穎的擺設與裝潢,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老闆對房間的用心。

▼還記得剛剛提到運動水壺做環保這件事情嗎?其實認真看你會發現就連沐浴用品都不是採用塑膠容器而改採陶瓷製品,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到老闆對於環保的堅持,超大的淋浴空間與浴缸,讓您洗去吳哥窟一天的灰塵與汗水,說真的沒什麼比洗完澡之後那種感覺更舒服了。

 

Jaya House River Park 早餐

▼在 Jaya House River Park 睡飽之後起床之後迎接您的是菜色相當豐富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早餐!只能說這應有盡有,保證讓您吃到飽,而且這裡也有單點的早餐可以點選,各位光看這超豐富的沙拉吧就知道這裡根本沒在跟你客氣的,根本不怕你吃,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充分享受這所提供的早餐,躺在吊床上輕輕搖晃,這才是人生呀~~~

Jaya House River Park 週邊設施

▼用餐完畢想來游個泳這裡有個貼滿銀色磁磚的游泳池,不論是晚上還是白天游起來那種視覺感相當有趣,記得一定要下水體驗一下那種閃亮亮的感覺。或是躺在躺椅上慵懶的放空一下忘卻工作上的煩惱,沈浸在流水之間享受屬於自己的空白。

 

▼來柬埔寨的這幾天覺得這裡的飯店一家比一家精緻,服務一家比一家還來的好!而且設計前衛舒適有別於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格調,也或許因為 Jaya House River Park 的小巧精美才能把心思都放在服務與許多小地方,讓來Jaya House River Park的旅個都能感受到五星級飯店缺乏的貼心服務,親切的問候貼心的關懷讓你來這就好像回到自己家!如果您也在規劃要來吳哥窟自助旅行不知道住哪的話倒是可以來 Jaya House RiverPark 下榻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