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暹粒美食 6USD火烤兩吃海鮮、燒肉吃到飽 — Hansa BBQ

這趟來柬埔寨暹粒自助旅行其實行前相當的擔心,因為網路上能查的資料真的不多,於是就用隨性的走到哪吃到哪,完全不做功課憑直覺看飯店附近有什麼餐廳就吃什麼,就用這種相當隨性的自助旅行心態來到了暹粒,白天走了一整天的吳哥窟景區之後晚上真的沒太多心思在吃的上面,打開 Google 地圖一查發現附近有家相當在地又便宜的 BBQ 吃到飽於是我們就跑來這體驗柬埔寨道地的 BBQ …
Hansa BBQ

▼Hansa BBQ 的計費方式 5USD/人,不過從2018年7月11日就開始就漲價變成 6USD/人,Hansa BBQ 是 Buffet  吃到飽的概念,換算台幣的話就一個人大概180元台幣左右。
Hansa BBQ

▼Hansa BBQ 是利用卡式瓦斯爐來加熱的方式讓您可以體驗烤肉與火鍋兩種吃法。
Hansa BBQ

▼Hansa BBQ 沒有空調與冷氣,開放式的空間上面有吊扇,晚上來這用餐還算舒服不會過於悶熱。
Hansa BBQ

▼這裡的 Buffet 自助區也是採用完全開放的方式,所有的食材都放在鐵盤上。
Hansa BBQ

▼就連海鮮、肉、等生的食材也都這樣放在鐵盤當中,所以對衛生有疑慮的朋友那就別來這用餐了。
Hansa BBQ

▼牆上也寫的相當清楚請勿帶任何的飲料來這,真的想喝飲料就跟店家點吧!畢竟這裡是店家也有販售飲料。
Hansa BBQ

▼就這樣隨興拿著有興趣的食材放在鍋上烹煮,沒想到在柬埔寨暹粒也能有這樣用餐體驗。
Hansa BBQ

Hansa BBQ

▼就這樣在這吃吃喝喝與朋友聊天,口渴了就點飲料來喝,建議大家如果想來這用餐的話能夠早點來就早點來吧!因為這裡食材的補充速度相當的慢,或是有不補充的可能,所以早點來可以看到比較豐富的食材可以挑選,要講這家餐廳缺點的話除了沒空調之外剩下就是食材衛生問題,其實來東南亞國家自助旅行在吃的方面真的要有衛生方面的認知,如果要用台灣餐廳的用餐水準來看的話可能都要花大錢去高檔的餐廳餐廳才能享受到您想要的衛生條件,其實在用餐之前已經有抱持的回到飯店會水土不服拉肚子的心理準備,幸運的是我們三個人回到飯店到隔天都沒有拉肚子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如果您也到柬埔寨暹粒自助旅行想吃看看 6USD 柬埔寨火烤兩吃 Buffet 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挑戰一下。

Hansa BBQ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