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Windows、Linux 平台上可下載 YouTube 8K VP9編碼格式的好工具 — 4K Video Downloader

2020 日本奧運即將採用 8K 轉播也因此炒熱了整個 8K應用的生態,網路上也越來越多 8K 畫質的影片,不過要怎麼下載到 Mac 當中來進行離線測試呢?利用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macOS 上下載 YouTube 1080P影片的好工具 — Airy』發現最多只能下載 1080P 的影片,於是找了一下相關工具發現一套相當實用可在 macOS、Windows、Linux 平台上可下載 8K 素材的好工具 4K Video Downloader …
下載 YouTube 8K VP9



▼經過實測利用 4K Video Downloader 確實可把8K的素材下載到電腦當中進行離線測試,只要先到『4K Video Downloader 官方網站』 下載對應您系統的版本並完成安裝執行,並複製您想要下載的連結之後開啟『4K Video Downloader』並按下『Paste Link』按鈕即可
下載 YouTube 8K VP9

▼4K Video Downloader 預設的下載格式為 mp4 所以最多只能下載 1080P 的影像畫質。
下載 YouTube 8K VP9

▼此時把影像將影像格式更改成『MKV』就可以看到選單上出現 8K 解析度的選項可選,選好您要下載的解析度之後按下『Download』按鈕就會儲存在下面預設的路徑。
下載 YouTube 8K VP9

▼其實 4K Video Downloader 也支援中文顯示,只要到設定當中將系統語言切換成簡體中文即可,目前該軟體 Free 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方網站下載到您電腦中玩玩看囉。

  • 軟體名稱:4K Video Downloader
  • 性質:免費
  • macOS、Windows、Linux 版軟體下載位置:官方網站

下載 YouTube 8K VP9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