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上備份 APK 安裝檔的好工具 — App Backup & Share Pro

之前為了要夠將 Android 手機當中的 APK 備份出來都必須安裝『ES檔案管理軟體』,但隨著ES檔案管理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廣告越來越多相對的軟體容量也越來越大操作也越來越複雜,於是開始找能夠APK備份的小工具來替代,就這樣找到了這套相當實用的 App Backup & Share Pro …

Android 備份 APK 安裝檔



這套軟體最大的優勢就是本身相當的小只有 1.8MB,操作又相當簡單支援本機備份與雲端備份,而且還可以分享APK安裝檔、自動備份、移除與更新可說是相當棒的小工具,只要參考以下的教學即可上手,讓備份APK、分享PK安裝檔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簡單與方便。

  1. 打開 App Backup & Share Pro 這套 APP 在首頁找到您要備份的軟體,例如『DJI Mimo』用手點選。
  2. 接著會跳出對話視窗來,有執行、備份、分享、自動備份等選項,此時選擇『Backup』。
  3. 此時會跳出 Backup 對話視窗,有本地備份、雲端備份等相關選項,此時請選擇『Local Backup』選項。
  4. 接著會看到下面跳出『DJI Mimo apk saved at /storage/emulated/0/AppBackup/apk』的訊息,此時代表該軟體的 APK 安裝檔已經備份到此路徑。
  5. 利用檔案總館瀏覽此路徑『內部儲存空間/AppBackup/apk/』就可以找到剛您所備份的 APK了。

Android 備份 APK 安裝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