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米家智慧家庭的Aqara智能窗簾電機ZigBee開合窗版999元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米家智慧家庭客廳應用的最後一塊拼圖『智能窗簾』終於正式問世!在去年綠米某產品發表影片當中就出現了這款智能窗簾的身影,但卻一直沒看到產品推出,今天終於在小米眾籌看到Aqara智能窗簾電機ZigBee開合窗版上架,讓您可一鍵開關窗簾、定時設置、聯動操控。



只要搭配米家智慧家庭產品,例如偵測到客廳溫度超過30度之後就可以讓窗簾自動拉上來降低西曬的問題,讓您回到家也不用像進入到烤箱一樣,這就是智慧窗簾最大的連動應用,不過Aqara智能窗簾電機ZigBee開合窗版集資售價為999元人民幣,包含了4m直行軌道與到府安裝的服務,如買了將電機帶回台灣也沒專屬的軌道可用,看來要等看看日後會不會推出單獨販售不帶安裝的版本。

  • 電壓支援:100-240V、10A
  • 可承載50公斤的重量。
  • 需搭配米家智慧家庭二代網關,一代網關無法配對使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