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科技新品集資中!支援QC3.0、FCP、BC1.2、快速充電規格的雙模智能充電器+行動電源

各位還記得『融合MacBook充電功能、內建插頭、5000mAh行動電源、2孔USB的ANKER超級充150人民幣開放集資中』嗎?現在小米生態鏈專門負責行動電源的紫米科技在京東眾籌推出了這款『ZMI 双模智能充电器+充电宝』,支援了QC3.0、雙孔輸出、6500mAh容量的行動電源,真的是使用者把所有需求都整合在一起了。

而且紫米這款除了支援QC3.0之外還支援了華為的FCP快速充電協定,BC1.2等快充機制,雙孔同時使用的時候總輸出為5V/3A,單孔輸出最高支援5V/3A,拿來充MacBook也不是太大問題,讓您走到哪都不怕沒電可充,內建充電器的優勢就是在餐廳用餐的時候就可以立即補充行動電源的電量,而且規格算相當完整價格也不貴看來是款值得參與集資的產品。







 

資料來源:京東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