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國黑帽大會光寶科技展出智慧家庭迎接IoT新世代!

全球「光電節能、智慧科技最佳夥伴」光寶科技27日於年度國際資訊安全盛會2017美國黑帽大會(BLACK HAT USA 2017)隆重開展,展位人潮絡繹不絕,業界菁英人士均對現場展出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相關應用與服務讚譽有加,也肯定光寶科技在智慧生活領域的實力,以及建構物聯網生態系統的前瞻眼光。


匯集多元產品 建構繁茂物聯網生態系統
隨著萬物聯網的時代來臨,光寶科技結合自身堅實的研發與製造實力,提供智慧控制中心、動作偵測器、門窗感應器、智慧電源、燈光控制器與智慧警報器等物聯網產品與服務,建構涵蓋多元產品的繁茂物聯網生態系統,為不同的居家條件提供最合適的物聯網系統組合,達成「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更便捷生活的願景。

雲端整合應用 隨時隨地創造舒適溫馨的居家環境
光寶科技智慧控制整合解決方案,導入優異的多重無線規範共存技術,讓用戶出門在外於網路環境下,仍可經由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運用雲端技術輕鬆且穩定地連結、監測與控制智慧家庭中的各種感測器、控制器與電源開關;透過IoT 照明整合解決方案,用戶不僅可以單純控制家中照明設備的開關,更可調整燈光明暗,創造最舒適溫馨的居家環境。此外,光寶科技Smart Plug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家中電器產品的耗能統計與分析,用戶可透過行動裝置檢視相關數據,進而節約能源並降低家庭開銷。

只是說真的在智慧家庭產業這麼競爭的情況之下光寶科技該如何殺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呢?純代工?推出自有品牌?還是創建整個生態體系?畢竟現在競爭激烈空有技術與產能並不代表一切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