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購買的陸版小米MIX 2 該如何安裝Google Play商店?

最近入手了陸版小米MIX 2之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安裝Google Play商店,但小米MIX 2的安裝方式有點不太一樣,測試了幾種方法之後把比較沒問題的方法記錄一下,分享給同樣入手陸版小米MIX 2而不知道該如何安裝Google Play商店的朋友參考。
小米MIX 2 Google PLay 商店


  1. 點選小米MIX 2內建的『應用商店』並在搜尋框當中輸入『google』並送出。
  2. 接著會出現搜尋結果,此時請點選『去豌豆夾搜索』。
  3. 接下來請滑動搜尋結果並找到『GO谷歌安裝器』。
  4. 此時點選並安裝將GO谷歌安裝器安裝到您的手機當中。
  5. 接著按照GO谷歌安裝器的說明就可以把Google服務框架安裝到您的手機當中。
  6. 最後別忘記到GO谷歌安裝器當中把『谷歌日曆同步』與『GoogleContactsSyncAdapter』兩個相當重要的服務給安裝完畢,最後保險起見重新開機一下就可以在您的小米MIX 2當中使用Google 相關服務當然包括Google Play商店。

其實到這邊您就可以在您的小米MIX 2當中使用Google Play商店,但是會有一個問題出現那就是在3G、4G環境下下載檔案的時候會跳出『WiFi限制』,其實這是小米MIUI系統的限制只要參考下列教學文章更改設定即可解除限制

小米MIX 2 Google PLay 商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少了一個解BL鎖步驟喔,否則直接裝GO谷歌安裝器會卡住。

    版主回應:
    不會喔!解鎖跟Google服務不衝突

  2. 其实搜Gmail然后安装之后自动会提示安装谷歌服务的…

    版主回應:
    建議還是要安裝,不然聯絡人、行事曆會無法同步

  3. 显示需要获取root权限,但是怎么获取,求指教。谢谢

    版主回應:
    代表你的方法不對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