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支援小米盒子、Android 手機網路第四台APP超級直播,台灣第四台頻道隱藏清單開啟教學

還記得之前跟各位介紹的『網路第四台APP『LTV』讓您的小米盒子、Android手機走到哪看到哪!』嗎?最近又有另外一套超級直播APP出現,內建海量的頻道讓你怎麼看都看不完!而且支援Android 播放器、小米盒子、小米電視、Android 車機、Android智慧型手機,可說是目前最夯的線上直播軟體,而且只要透過秘技!就可以開啟台灣地區節目清單讓您走道哪追劇到哪!


 

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開啟台灣地區頻道內容,首先點選畫面出現設置選項,此時選擇『二維碼掃一掃開啟更多功能』選項。

接著利用您的手指、或是遙控器、滑鼠在QR CODE的部份連點十下,如果看到『您以開啟調式模式 重啟APP可見部分隱藏頻道』訊息的話就代表您開啟成功,只要重新啟動即可觀看台灣地區頻道囉!不過這類軟體都有版權爭議問題至於能看到什麼時候就不得而知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回來玩玩看。

  • 名稱:超級直播
  • 性質:免費
  • 版本:1.33
  • Android 下載:點我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