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擁有14種品牌機型浮水印的好APP!華為、三星、小米、SONY浮水印每天換讓朋友以為你又換手機了

自從華為開始導入拍照時內建機型浮水印後引起一股潮流,貌似變成現在手機都有的標準配備,但有些手機沒有這些功能又想炫耀該怎麼辦?因此大陸有玩家至自製了這套『水印』APP來滿足各位想裝B(炫耀)的慾望,這套APP可說是目前類似軟體當中操作最簡單,而且內建相當多機型原廠浮水印,讓您想怎麼炫耀就怎麼炫耀!


▼以下就是這套軟體浮水印內建的機型浮水印,其實除了這些之外還可透過自訂樣式的方式來使用其他Png素材。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參考下面的步驟您就能在任何照片、圖片上加上廠商機型用的浮水印囉!

  1. 打開『水印』APP之後選擇您要添加浮水印的品牌名稱。
  2. 進入品牌選項頁面之後選擇您要貼間的浮水印。
  3. 接著用手指長按空白的地方來增加圖片,此時請利用您習慣的軟體選擇照片即可。
  4. 最後您就會發現照片上面已經出現您要的機型浮水印,點選『水印位置』一下就會在四個角落輪流跳轉,如果想用自己素材的朋友只要點選『自定樣式』選擇好圖片就可以放上來囉!添加水印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