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助旅行必裝APP』免到地鐵也能用手機查詢 TMoney 交通卡餘額的好APP

這次來釜山拍攝國際煙火節,為了要節省通勤的時間於是入手了 TMoney 交通卡來節省每次都要跑去販賣機買單次票券的時間,但這幾天使用下來往往都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卡裡面到底剩下多少錢呢?甚至還有因為餘額不足無法進入地鐵的窘境出現,因此研究了一下看看手機上有沒有可以讀取TMoney 交通卡餘額的APP,一連測試了好幾個終於找到這個無廣告又實用的『显示T-money卡余额』APP。


▼其實這套軟體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開啟您手機的NFC功能,再開啟這套APP,接著把TMoney交通卡靠在手機NFC晶片附近,如果您不知道你的NFC晶片在哪的話就花點耐心把交通卡繞著手機一圈感應看看,你就會發現APP讀取到您手上交通卡的餘額了,這套軟體除了無廣告之外還可以檢視歷史紀錄可說是相當方便的一套APP,讓您在餐廳或是飯店就可以知道餘額是否不足,避免餘額過低無法發進入地鐵站的窘境出現。

 

▼如果您的卡出現無法讀取的話!應該既是7-11購買的TMoney聯名交通卡,這種聯名交通卡裡面有兩組卡號導致無法利用NFC讀取,如果您手上的是這種交通卡那就只能到地鐵站的儲值機查詢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