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作業系統 MIUI 9 針對 KARCK  WPA2 安全漏洞提供系統更新!讓您的手機更加安全

這陣子 WiFi 加密協定 WPA 2爆發出被破解導致安全性出現危機,畢竟這玩意已經沿用許久因此影響的設備與範圍相當的廣泛,既然如此….那手機上的WPA 2加密協定會不會被破解呢?其實這些資訊一旦被公開就會被有心人利用,此時就要看手機廠商對於此漏洞的敏感度與更新速度了。


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專為發燒而生的小米 MIUI 作業系統,沒想到手上的小米MIX 2 所搭載的MIUI 9開發版軔體在10月19日釋出更新,並針對KARCK  WPA2的漏洞進行修復,因此別再說什麼系統更新不重要了,有時買手機不是便宜就好而是後續系統維護的積極度,尤其是這種加密機制的重大漏洞,能趕快更新就趕快更新了,如果您手上也有小米MIX 2 的話記得趕快去更新避免無線網路加密被人破解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