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解決 HUAWEI P20 Pro Google Play 服務錯誤訊息 Google Play services are updating

最近許多人用 HUAWEI P20 Pro 紛紛碰到使用 Google地圖應用的第三方軟體會出現『Google Play services are updating』這個錯誤訊息,導致第三方軟體無法正常運作,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吧!

Google Play services are updating


其實這問題就是『Google Play 服務』無法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所造成的,因此要手動來強迫更新讓 Google Play 服務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解決這問題,操作方式如下:

  1. 首先進入到 P20 Pro 設定頁面點選『應用程式和通知』。
  2. 接著點選『應用程式』
  3. 進入到應用程式列表請向下滑動找到『Google Play 服務』並點選進入
  4. 點選『解除』按鈕來解除現在安裝的 Google Play 服務版本,並恢復到初始預設的版本。
  5. 恢復到出廠預設版本之後請利用手機點選此連結來手動更新到最新的 Google Play 服務即可解決此問題。
  6. 注意:重開機之後有可能會造成此問題再度出現,請依照上述作法重新操作一次即可,在還沒有徹底解決此問題方法之前只能先用此法應急先。

Google Play services are updating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