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透明探索版動手玩!3D FACE UNLOCK技術、壓感螢幕指紋辨識速度超快、透明四曲面玻璃機身質感一流

這次小米8一共推出三個版本分別是小米8、小米8 SE、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發表會當中尤其以小米8透明探索版最吸引媒體與米粉的目光,因為小米8透明探索版除了具備小米8這次所有的功能之外還多了『3D FACE UNLOCK技術』、『壓感螢幕指紋技術』、『四曲面玻璃機身』這三個特色,因此也成為大夥最想把玩的一款小米8手機。

小米8透明探索版

3D FACE UNLOCK技術:小米8透明探索版還是全球首款搭載『3D FACE UNLOCK』身份識別的安卓手機。『3D FACE UNLOCK』基於3D結構光技術,在2D紅外人像基礎上,增加臉部毫米級3D深度資料。相比傳統指紋識別,誤識率僅為百萬分之一,更加安全。小米8透明探索版採用的編碼結構光模式可以快速匹配面部特徵點,減少3D資訊計算量從而降低『3D FACE UNLOCK』的演算法功耗。用戶還可用全新的米萌功能,通過捕捉、分析面部肌肉運動,製作並分享屬於自己的3D動畫表情包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使用四曲面透明玻璃機身,從背部即可一窺手機內部構造:重新設計的NFC線圈、凱夫拉紋理的電池裝飾,並在各處飾以高精密元人民幣器件符號點綴,讓原本隱藏在手機內部的零部件呈現出了科技精工之美。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壓感螢幕指紋技術:小米8透明探索版這還是全球首款壓感螢幕指紋技術手機。相比普通螢幕指紋手機,小米8透明探索版增加的高靈敏壓力感測器,可提升指紋畫面清晰度以提升解鎖識別率,同時振動回饋也讓解鎖體驗更好。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在短短的體驗時間小米8透明探索版動手玩的心得就是小米8透明探索版才是小米8的完整版,集結各項新穎的功能於一身,而且為了要把背蓋弄成透明曲面玻璃,還刻意把幾條產線改裝成無塵室的環境,為了就是讓玻璃良率可以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光聽這個就不知道要額外花多少成本,再來就是因為背蓋變成了透明的設計因此整個晶片的外觀、版子的造型、電池與NFC的部份都變成了產品外觀的一部分而進行重新設計,這就不只是單純的把背蓋換成透明那麼簡單了,從這點來看小米8透明探索版真的是為了做出差異化而做了很大的調整。
小米8透明探索版

至於小米8本來就具備的全球首款雙頻GPS、小米8透明探索版才有的8GB版本、12MP+12MP變焦雙攝、前置20MP大畫素相機更是讓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這系列當中坐穩王者的寶座,如果小米8透明探索版買的到的話,擁有他可是一件相當舒服的事情,尤其是體驗過小米8透明探索版壓感指紋辨識的速度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擁有上述這些功能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價只要3699元人民幣,在這旗艦手機動不動就兩三萬起跳的年代,能有這樣的定價真的是佛心來著!至於值不值得買?答案是當然的,畢竟真的拿到這款手機的時候您真的會覺得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工藝水準又往上一個等級的感覺,希望台灣能夠引進這樣就可以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有機會購買到這麼棒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