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 台達電 DELTA 推出 Innergie 60C USB-C 筆電充電器萬國插座版

之前台達電自有品牌 Innergie 推出『Innergie 60C USB-C 筆電充電器』之後,這次在 COMPUTEX 2018 展示了 Innergie 60C USB-C 筆電充電器萬國插座版來滿足商務人士東奔西跑的需求,這樣出國旅遊、公出只要帶著 Innergie 60C USB-C 筆電充電器萬國插座版出門就可搞定筆電充電這件事情了。
Innergie 60C USB-C


▼『Innergie 60C USB-C 筆電充電器』開賣後很多朋友對於這樣體積大小的筆記型電腦充電器充滿了興趣,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只支援美規的插座,因此出差旅行還要帶著轉接頭出門才能周遊列國通行無阻。Innergie 60C USB-C

 

▼現在有了支援多國萬用插座的版本,走到哪就不用擔心插頭規格不符的問題。而且只要輕輕一轉就可更換可說是相當方便。
Innergie 60C USB-C

Innergie 60C USB-C

 

▼現場還有展示『WizardTip』這個配件,只要搭配使用就可以轉出一個USB介面來對手機或是平板充電最高可輸出 2.4A,Innergie 60C USB-C筆電充電器可說是相當不錯的產品,撇開單價不說真的很適合買一個丟在包包裡面陪著您東奔西跑,尤其是經常出差旅行的朋友可說是隨身必備的筆記型電腦充電器呀!
Innergie 60C USB-C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